藉由AI演算法將顧客價值有效分群分眾

藉由AI演算法將顧客價值有效分群分眾

利用智能分析驅動數據,讓複雜的資料提煉出所需的精準洞察

Tag Management

會員標籤

匯集CRM客戶管理系統等不同渠道的消費者數據之後,因應使用目的和適用場景的多樣性,藉著將會員的消費行為貼上標籤,來加以分眾、再行銷。只要貼過標籤便能於會員再次觸發消費行為時自動加上權重紀錄,讓不同標籤有所區別,協助行銷人員辨別更加重要的參考依據,做出更有效的判斷。

會員標籤
AI-Powered Audience Targeting

智慧名單

運用AI智慧演算法將會員分群分眾,透過R(最近消費)、F(消費頻率)、M(消費金額),NESL會員活躍度,年度會員細分等方式,精準區隔不同狀態、不同消費習性與不同貢獻價值的會員。行銷人員可以根據受眾特性搭配差異化策略,以刺激既有會員、活化久未消費的會員。

智慧名單
Custom Audience Targeting

自訂受眾

依據會員資訊、消費行為、演算法、標籤...等超過30種以上的條件,組合出上百種豐富的受眾類型,讓行銷人員能快速匯集要主打的會員名單,滿足各式多樣的行銷活動需求。設定好特定受眾類型,即可藉由時間排程自動更新受眾名單,免去重複設定同個受眾類型而造成的資源重置。

自訂受眾

自訂受眾量身打造精準行銷

自訂受眾量身打造精準行銷

自訂受眾量身打造精準行銷

各式企業爭相導入

Eagleeye CDP
對CDP的應用感興趣?
請留下您聯絡方式,
將會有產品服務團隊與您聯繫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