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效追蹤行銷對營收的貢獻

有效追蹤行銷對營收的貢獻

自動化的鏈結推播,加速成效應對的靈活性與即時性

Marketing Automation Journey Templates

行銷劇本

CDP提供內建劇本,包含售後再行銷、生日行銷、提升客單價、縮短購買週期與提醒回購。行銷人員只要完成劇本的流程設定,即可啟動行銷活動。如果您需要其他種類的劇本,也可以透過容易理解且方便操作的編輯器來打造,只要簡單拖拉流程的項目元件,便能輕鬆建置新劇本。

行銷劇本
Using intelligent marketing automation

自動化執行

預先設定好的排程方式,決定多久跑一次行銷劇本的流程,若是固定週期發生的活動,則會在排好的時間自動執行,行銷人員不必花時間在例行的事務上。流程內的觸發事件也都能事先定義,只要符合該事件的條件(如:時間、受眾),便能觸發執行,讓流程自動邁向下一步。

自動化執行
Omni-Channel Marketing Push

多渠道的連結

不論是 SMS、Email、LINE Push、App Push、FB Messenger,行銷活動需要的發送渠道都能在此統一管理。行銷人員能在劇本流程中穿插使用各渠道,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與偏好,更可透過追蹤這些行為來推播符合受眾需求的客製化訊息,讓會員享受精緻的個人化用戶體驗。

多渠道的連結

各式企業爭相導入

Eagleeye CDP
對CDP的應用感興趣?
請留下您聯絡方式,
將會有產品服務團隊與您聯繫
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